千瞳瞳瞳

迪士尼的故事一直是童年的代名词,我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贝尔,觉得她漂亮又勇敢。小的时候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本迪士尼公主的一百个故事,到现在还特别喜欢。这次突然就想自己画出心中很喜欢的一些迪士尼人物,但不是完全的临摹迪士尼的形象,我这次想以自己的理解来画出心中的公主。
爱丽儿在迪士尼中是一头红色秀发,但是在原著中小美人鱼最终也没能向王子说出自己的爱意,而是转身迎向大海,化成了泡沫。所以我并不想用红色来代表她。我选择了稍微淑女一点的形象。
爱丽丝的代表色算是蓝色,蓝色代表了冷静沉着与智慧,所以我沿用了这个颜色。爱丽丝第一次与疯帽子相遇的时候还是小孩子,所以我这里也把他画成了一个小女孩。爱丽丝的改动并不是很大,但是算是我的风格的爱丽丝吧~
暂时就画了两个,希望以后能保持更新画完我心中的公主们~

评论(2)

热度(7)